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七支部举行“情暖计生、关爱失独”答谢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14:41: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常州市心理卫生协会、民建钟楼七支部主办,钟楼区福祉心理服务中心、壹加壹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共同协办的“情暖计生、关爱失独”答谢会举行。

活动为积极参与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志愿者颁奖,志愿者们默默奉献,宽厚包容,不怕吃苦、不怕遥远、不怕脏累,一心奉献。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的爱心,将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特别是民建钟楼七支部的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为孤寡老人们奔走采购物资,保障了他们的正常生活,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只要社会需要,我们时刻在!只要公益需要,我们会“益”路前行!这就是这群优秀志愿者的心声!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