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14:38:2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2月12日民建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民建溧阳市基层委主委陆慧琦,民建溧阳市基层委副主委袁国强、陈晓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十二大会议精神、常州市两会会议精神等。会议总结了基层委员会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唐华新在听取了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及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后,对溧阳市基层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对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要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民建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要强化参政议政工作,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引导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练好内功,溧阳民建中做企业的会员较多,在面对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时,要主动研判风险,同时积极提升创新能力,全方位改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陆慧琦指出,溧阳民建会员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讲创新,着力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质的提升。陆慧琦强调,要根据民建江苏省委、民建常州市委、中共溧阳市委的决策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落实落细3项重点工作。一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汇聚参政议政的工作合力助推溧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统筹“思源”品牌资源,丰富社会活动内涵,深入基层关注社情民意,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影响。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