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贵州省直二支部来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16:12:3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上午,贵州省政协委员、民建贵州省委委员、省直二支部主委杨正清一行来常与天宁一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中,天宁一支部主委王芳介绍了天宁一支部的情况,对支部的活动开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杨主委则介绍了贵州省直二支部的简介和活动开展情况。活动还参观了天宁一支部会员之家所在地宝艺庄艺术馆。
杨主委表示,此行是为了建设支部的民建会员之家而来考察交流,天宁一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在不占用公共资源的前提下,高效利用现有会内资源的做法值得借鉴,并高度赞扬了天宁一支部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彼此在支部工作开展的各方面都有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今后可以加强联系,更好地开展支部建设。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