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 ——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15:39:4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中共二十大的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也为建设“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贡献民建力量。1月12日,民建常州市天宁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天宁政协副主席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对二十大报告中“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阐述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区两会精神。

交流环节中各支部就本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22年各支部工作既有赓续传统又有创新发展,在坚持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在发挥会员作用,倾情服务社会等工作上也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和突破。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民建天宁基层委优秀支部、优秀会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以及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等。

赵明表示,天宁各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他对各位会员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今后工作的五大方向,坚持中共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是民主党派工作的坚定决心;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长期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民主党派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工作核心;加强凝聚工作、强化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的社会形象要求。 他希望全体会员在民建市委、中共天宁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促进事业稳步发展,为天宁社会经济作出贡献。

民建市委相关处室同志、民建天宁各支部主委、代表及骨干会员50人参加了会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