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常州市长盛蕾调研安靠智电
发布日期:2023-12-22 10:45:2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常州市长盛蕾带队调研安靠智电,与民建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安靠智电董事长陈晓凌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交流时,陈晓凌详细介绍了安靠智电今年的经营情况及明年的规划。陈晓凌表示,虽然今年宏观经济较为困难,但是智能电网行业仍然维持着较高增速,新型电力系统领域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会保持高速发展。安靠紧盯行业发展机会,对外加强新能源等领域的市场开拓,对内持续开展智慧模块化供电系统、新型环保绝缘气体、新一代储能系统等核心技术、产品的研发,用好技术、好产品、好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预计企业今年仍将保持较快增长。面对经济寒冬,安靠依旧信心满满,在未来几年持续用创新技术和产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增长,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发储送用”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盛蕾充分肯定了安靠智电在推动新型电力装备行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中所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她强调,一要继续深耕智慧能源领域,顺应需求端发展变化,在创新技术的基础上,创新商业模式,因地制宜推进能源互联网新技术与新模式先行先试;二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积极引进高水平科研人员,不断加大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产品的科技附加值;三要根植本地特色,强化产业链发展,依托溧阳输变电产业特色,加大力度、浓度、强度、高度,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创新发展格局,建设相互支撑、相互依存的协同创新关系,打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链,助力常州加速迈向“新能源之都”。

常州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戴胡爽,溧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永强,市委常委朱威等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安靠智电)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