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召开“学会章 担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5:28:1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召开“学会章 担使命”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民建十二大修订完成的新版会章。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是会的总章程,是会的理论指导和行动遵循,是规范民建各级组织的组织行为和全体会员履行会员义务个人行为的总依据和总遵循。新会章于2022年12月17日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全国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部分修改。新会章以《宪法》为根本准则,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要求。通过学习,机关同志进一步明晰了会的政治纲领、基本方针和现阶段任务,增强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习座谈中,李东华针对会章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学习。机关同志要在学习会章上学在前、学得深,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引领会员知会、爱会,通过宣讲、座谈会等各种形式引导基层组织开展学习。二是要把学习会章与学习民建会史结合起来。要通过会章的学习重温民建历史,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增强会员使命感、责任感,争做多党合作事业的有力推动者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三是要把学习会章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学习目的是为了学以致用,要通过会章的学习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素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敬业奉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