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十五届七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0 15:01:3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十五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主持会议,副主委王艳红、赵明、谈胜,民建市委常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选题,并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其他事项。

唐华新在讲话中要求:重点调研课题工作一直都是民建市委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对问题,注重客观实效性;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增强调研课题的针对性;要重视提高调研课题的专业性水平,于细节中见真章,在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同时,在全会召开以后,要进一步将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不断强化自身理论学习,深学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