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见证2022】民建常州市委获民建江苏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3-02-16 16:07:3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民建常州市委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全力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在全省民建工作绩效测评中得分位列全省第一,获得“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聚焦发展大局 参政议政出实效

持续高标准推进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全年报送社情民意信息316条,其中民建中央录用33篇、省政协42篇、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3篇,被全国政协单篇采用1篇,被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用或被转送至相关部门16篇。获得民建江苏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等奖”

坚持强基固本 组织建设有成效

民建常州市委将把组织建设作为重点,持之以恒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内部监督制度,培育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组织活力。获得民建江苏省委“组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以及“会员发展工作先进单位”。

夯实思想基础 宣传引导凝共识

宣传引导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媒体宣传矩阵建设,办好“一网一刊一号”,聚焦优秀会员、重点工作和履职亮点,2022年累计被新华社、团结报等主流媒体报道504篇,发送微信公众号249篇。深入挖掘基层组织中有亮点、有价值的新闻素材,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通讯类文章。获得民建江苏省委“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发挥自身优势 社会服务有创新

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持续深入推进“思源”品牌建设,秉持初心,饮水思源,汇聚全会力量,扩大“思源”品牌影响力,服务社会民生更有温度。获得民建江苏省委“社会服务优秀组组织奖”,“思源工程-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学生助学行动”获评民建江苏省委“2022年度社会服务品牌创新奖”。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2年,民建常州市委坚定信心,戮力前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多党合作的初心,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3年,民建常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勇毅向前,再创佳绩!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