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新年企业大走访 鼓劲解难强信心】——谈胜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15 15:42:1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7日,武进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谈胜率队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经营运作情况和战略发展规划,对企业如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创新变革寻求突破进行了深入探讨。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参加活动。


谈胜一行先后走访了史萍华、徐熙、恽姿、梅建中4位会员,以及他们所在的常州气弹簧有限公司、常州森源派瑞开关有限公司、常州东方伊思达染织有限公司、常州盛来阳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4家会员企业。

在走访中,谈胜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创新发展理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企发展、解决经营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家所思所想,并听取意见建议。会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愿景、核心经营理念等公司文化,对民建市委、民建武进基层委员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企业界会员,会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自主创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谈胜指出,民建常州市委将时刻关注和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制度化开展走访企业调研工作,将始终如一做好服务协调工作,架起政企沟通桥梁,帮助会员企业纾难解困。会员企业家们要做好企业数字化、职能化转型升级和创新业务模式的探索,以“专精特新”、“智改数转”为方向,着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齐心协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