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新年企业大走访 鼓劲解难强信心】——赵明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14 14:47:2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天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赵明率队走访了江苏冠奕达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常州上城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会员企业 通过走访,深入会员企业,了解情况,答疑解难,提振信心。

在江苏冠奕达防爆电器有限公司,赵明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据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冯明南介绍,公司自2011年成立至今,深耕防爆产品生产领域,致力于成为绿色、环保、节能、良好的工业照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总体呈现较好发展态势。冯明南谈到,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对防爆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对我们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为此公司不断地改进和完善产品质量,上线更为科学化的生产流程,投入更多精力用于研发。同时他也表示,由于产品的定制性、特殊性,在企业发展节奏上较慢。赵明高度赞赏公司深耕实业,开拓创新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也认可冯总在企业经营上脚步放慢一些、扎实一些的理念,他表示专业度高的产品在研发过程中的要求肯定更高,希望公司能继续奋发进取,踏实前进,为防爆产品更安全有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样衣打样室,赵明一行听取了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刘海强关于企业发展状况及行业前景的详细介绍。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织造、印染、后整理于一体的加工、进出口贸易企业。公司产品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与国际、国内知名服装品牌公司有多年的合作关系。赵明对公司如火如荼的生产经营面貌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在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下,外贸企业面临市场需求变化、投融资成本增高、品牌影响力不足等问题,但民建会员企业要鼓足信心突围发展,积极开辟新赛道、蓄积新动能,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深挖自身潜力,始终保持干劲韧劲,勇于创新突破,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发展新兴外贸业态作出贡献。

在常州上城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宁二支部主委、公司董事长程康向赵明一下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他表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楼市低迷后,目前公司成交量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回暖。赵明表示,服务型企业受市场大环境影响较大,希望企业可以做到对外发展、对内修炼,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让自己在同行业内具有更高的竞争力。

    座谈会上赵明表示通过此次走访,看到了民建企业家勇于攻坚克难,坚定发展信心的精神面貌,同时他强调,民建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学习促发展,坚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同时也要善于在日常经营中发现问题、提炼问题,并积极向基层组织、民建市委反映,以便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和争取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汇聚更强大的正能量,全力助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