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新年企业大走访 鼓劲解难强信心】——唐华新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13 14:30:4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深入一线听声音,搭建平台解难题,丰富形式助企业,2月12日,新春伊始,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率队开展新年企业大走访活动,走访慰问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详细了解相关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并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唐华新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及江苏瑞昕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2家会员企业。


在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民建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强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并介绍了企业主要产品方向以及最新的研发应用成果。公司1998在溧阳市注册成立,专业生产、销售4分至8寸高频焊接钢管、219~2540规格螺旋钢管、石油天然气管、厚壁管、高速公路安全防护设施产品公司产品除在国内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外,并成功销往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历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溧阳市十大纳税大户"。

民建溧阳市一支部副主委、江苏瑞昕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国围绕企业目前产品线及增长点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情况。公司始建于2007年,以生产热轧型钢、冷热轧带钢、镀锌带钢、管材为主。周建国表示随着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公司正在加快一体化发展步伐致力于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和谐、造福社会的绿色智能制造企业,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现代化生产服务基地。

唐华新分别了解了两家公司的运营情况、商业模式、主要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充分肯定了企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建常州市委一直将关心和帮助会员企业作为重点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精准施策,会持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涵,为会员企业提供更深度服务,聚焦企业需求,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还要求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争先创优,及时与会员企业沟通联系,找准企业痛点难点,提炼出有内容、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材料并报送给民建市委,做到调研有成效、服务有实效,以切实行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常州“532”发展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民建溧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陆慧琦、溧阳市一支部主委张蓓、溧阳市二支部主委史天翔等陪同走访。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