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走访民建常州市委机关
发布日期:2023-01-31 16:22:3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上午,农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以及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民建常州市委机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陪同走访。

在民建市委机关,秘书长李东华率全体机关同志一起迎接,杨芬部长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同志,并与大家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杨芬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及省、市两会精神,持续聚焦城市定位和“532”发展战略,围绕强产业、抓创新、提能级、优环境、惠民生、保稳定等重要任务以及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打造新能源之都、冲刺GDP万亿之城等重点工作,主动对接、创新工作,多献睿智之策、多做务实之举,助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

唐华新对杨芬部长的慰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时开新景展宏图,接续奋斗正当时。2023年是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民建常州市委将会带领全体民建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民建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阵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汇聚民建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