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冯娜荣获 “天宁区岗位操作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28 16:34:2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奋斗成就梦想,劳动铸就伟业,2022年4月24日下午,天宁区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表彰2021年度全区示范性劳动竞赛项目和“五一”先进集体和个人。民建天宁一支部副主委冯娜荣获“天宁区岗位操作能手”称号。


冯娜作为天宁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天宁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大胆创新,努力使每个困难群众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她致力于广大职工的依法维权,通过维权热线、服务网站、专项行动等形式将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打造成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宣传为主的职工维权阵地。近三年来,她累计化解职工群体性劳资纠纷76批次,涉及职工1385人次,挽回经济损失近3700余万元。某物流公司停产停业,12名职工工资被拖欠,在她和承办律师的帮助下,历时一年,通过调解、诉讼、执行等程序成功为职工讨回全部工资款,该案件被江苏省总工会评为十大典型案例。

她作为民建会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冲锋一线,在社区、火车站、企业都留下了她抗疫的身影。

获奖之后冯娜表示,她将始终保持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干劲和担当,把“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风气和“志存高远、务实笃行”的天宁精神带给身边每一位会员朋友,以实际行动为常州民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