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钟楼三支部开展“思源·暖心行”活动 心系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2022-07-05 14:53:3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钟楼三支部开展“思源·暖心行”活动,将支部长期结对帮助的丹阳市访仙镇贫困学子窦同学接到了常州,与支部会员们相聚。

小窦同学带着优异的成绩报告单和三好学生奖状,兴高采烈地和支部的叔叔阿姨们攀谈,讲述刚过去的一学期自己的成长与进步,最后她动情地说:有了叔叔阿姨们的爱心鼓励和支持,让我获得了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让我感受到了真情与温暖,让我充满了希望与力量。我一定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并立志有能力的时候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志愿者,将爱心传递下去” 三支部会员给小窦同学送上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勉励她继续好好学习。

钟楼三支部对小窦同学的助学帮扶已经持续开展了四年。在四年的时间里,支部会定期给她送去助学金,以保障她的学习和生活。会员的爱心之举,表达的是一份爱心和善意,体现的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支部主委符志红表示,关爱贫困学生,通过传递爱心、人文关怀,有利于国家、社会和人民,而且得人心、稳人心、暖人心,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良好补充,是切实履行服务社会职能,饮水思源,反哺家乡的实际行动。希望他们在关爱中成长,健康快乐的学习,成为有用之才。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爱心帮扶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坚持开展困难学生资助和慰问活动,一直是钟楼三支部的一项重要的社会服务内容。会员们表示,一定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