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思源·春天里”走进常州经开区星悦儿童成长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0 15:10:2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17日,民建常州市委一行来到常州经济开发区星悦儿童成长中心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常州市经开区星悦儿童成长中心是经开区第一个针对特殊儿童、残障儿童开展康教一体、潜能训练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民建会员、机构负责人包婷婷介绍了机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情况。作为经开区首家儿童康复机构,中心对满足条件的特殊儿童进行早期干预、一对一特教指导、日常生活自理与家庭指导等服务工作。今年以来,星悦发起点亮星希望 向阳生长儿童康复公益课程,为经济开发区的3-8岁有孤独症、发育迟缓、语言与专注力障碍等15 名儿童,提供免费康复训练。

民建市委一行现场察看了感统综合训练室、音乐游戏室、独立操作室、生活实践室、音乐精细室、阅读区及保健室等星悦儿童成长中心的主要教学区域,以及活动大厅等适宜儿童生活、游戏、学习的综合功能区域。

民建市委秘书长东华在调研中指出,民建常州市委长期支持会员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工作,希望星悦儿童成长中心能够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