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思源·春天里”走进陈氏铧泰(常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9 16:20: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16日,民建常州市委一行来到了陈氏铧泰(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公司总经理、民建钟楼六支部支委林志良向民建常州市委一行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运营布局等信息作了汇报。

根据三年以来疫情发展影响,公司布局医疗器械产业,生产经营口罩、防护服等防疫产品,公司产品获得多项欧盟认证,公司也被列入中国商务部发布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非医用口罩和医用口罩生产企业清单。民建常州市委一行随后参观了公司的口罩生产车间。

陈氏铧泰(常州)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陈氏铧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创建于20134主要经营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为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同时拥有市政工程总承包三级、地基基础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在上海、苏州、昆山、浙江玉环、宁波、安庆、武汉、海口、天津、张家港、昆明、南昌、镇江等地设有分部。

通过此次走访,民建常州市委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发展现状,鼓励会员企业面对行业发展和国内外形势变化,坚持创业促进经济发展。民建常州市委将一如既往,了解会员企业,服务会员企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