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6 16:31:4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常州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活动,走访部分会员企业并送上新春祝福。

2月14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一行来到江苏君凯置业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薛建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江苏君凯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经营园区管理、房地产租赁等业务。公司成立不足两年,目前共经营管理17个园区,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其中以2-3万平米的工业园区为主。除此以外,君凯置业还积极为客户搭建集财税、法务、金融、创新创业一体化的服务平台。薛建凯2015年还发起了益善公益组织,定点捐助物资并设立奖学金,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随后民建常州市委一行来到江苏兆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芷晓红介绍了公司情况,江苏兆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教育信息化、应用软件开发、IT综合运维的信息技术专业公司,提供针对政府、教育、企业、医疗等不同行业、规模、应用的信息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方案,业务覆盖常州、镇江、南京、宿迁等地。

2月16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一行来到江苏晖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于建平欢迎了民建常州市委一行并介绍了公司情况。江苏晖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光伏连接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包括光伏接线盒、连接器、线缆、线束等各类光伏连接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公司产品获得了TUV UL等基于最新国际标准的权威认证,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除常州外,公司还在义乌、盐城和土耳其建立了生产基地,总计日产能将达到30万套。

随后民建常州市委一行来到了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与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刘海强进行座谈。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拥有完善的面料生产及研发系统、服装设计工作室、及专业的服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套,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公司年业务收入2亿元人民币。新冠疫情以来,公司业务受到冲击,海外市场影响尤其大,公司正在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

民建常州市委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了会员企业年后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会员企业面对疫情,稳扎稳打,迎难而上。同时,民建常州市委也将根据会员企业情况,为其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