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7 14:23:5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看望民建常州市委原主委杨念祖、沈福祥、秦士嘉、王正平、邵明,向老领导们致以新春祝贺,还把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新春慰问一并带给老领导。

唐华新与老主委们亲切互动交谈,介绍了民建常州市委换届后推进党派工作相关情况,对老主委们过去对民建付出的智慧和辛劳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并继续关心支持民建的发展。

1月18日至21日,秘书长李东华代表民建常州市委慰问了民建常州市委原副主委周国扬、芮克善等9位老领导,细致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及生活起居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民建常州市委的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打算,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充实,新年快乐。

各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也都组织开展了新春慰问老会员活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