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天宁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饮水思源,同心圆梦”义诊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14:52:0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临近春节,为了让计生特殊家庭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15日上午,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天宁基层委员会联合举办“饮水思源,同心圆梦”义诊慰问活动,赴常州大慈安养院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天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九三学社天宁基层委员会主委冯子秋参加活动。


赵明、冯子秋与计生特殊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把关怀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计生特殊家庭对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天宁基层委员会组织的义诊和慰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表示要振作生活勇气,过上自己美好的晚年。

九三学社天宁基层委员会组织医卫界社员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了解每户计生特殊家庭人员身体情况并为其进行身体常规检查,认真细致地分析病情、答疑解惑,并进行了健康指导。

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为计生特殊家庭准备了新年大礼包、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还组织会员以私家车组成爱心车队的形式,驱车赶往十多个社区,将包含有米、面、油等的爱心大礼包,送到各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车上装载的不但是沉甸甸的年货,更是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和心意。

活动结束时,计生特殊家庭对民建天宁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天宁基层委员会组织的义诊和慰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本次慰问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也营造了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和谐氛围。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