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调研天宁五支部
发布日期:2022-01-14 14:58:05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常州市委调研天宁五支部,赴支部会员企业开展走访,就企业发展、行业动态、经营现状等方面进行调研。

民建常州市委一行首先来到常州成舍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邓华盛介绍了公司情况。成舍设计2012年在上海成立,2015年经营扩展至常州,公司目前拥有室内设计师、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专业技术团队,业务涵盖工装和室内装修,作品多次获得全国性设计大奖,公司规模不断壮大。

在诺亚财富常州第四财富管理中心,民建会员、总经理王彦接待并介绍了公司情况,诺亚控股起源于2003年,定位于中国新一代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诺亚控股于201011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国内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王彦介绍,诺亚自成立以来就重点聚焦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近两年诺亚加大对科技投入,重塑客群发展、客户经营、解决方案、运营管理等全业务流系统,为业绩增长提供了新的动能。

在江苏大使同丰涂料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委员、公司总经理顾秋琴接待并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主要从事涂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核工、石油、化工、纺织、印染、治金、建筑、交通、船舶、桥梁、码头、能源等各个领域。公司在涂料行业技术领先,并不断加大研究发展力度,防腐涂料出口量连年第一,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020年公司在安庆成立大使涂料(安徽)有限公司,产能进一步提升。

在江苏鑫牛线缆有限公司,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公司总经理顾庆接待并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电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500多人,拥有中高级职称及专业工程技术人员60多名,年生产能力逾40万千米。公司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常州市爱心企业、常州市税收重大贡献奖、常州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常州红星美凯龙飞龙商场,支部副主委、飞龙商场常务副总蒋丹忠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红星美凯龙是从常州诞生的中国家装行业龙头品牌,常州飞龙店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目前商场内共有680余户商户,经营的家装品牌逾2000个,大部分为国内一线品牌。商场计划在2022年增加家电馆,进一步拓展经营范围,以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升级需求。

在江苏文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罗光文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一个来常务工居无定所的小木匠凭着技术和劳动在常州安身立命,并在2002年创立了公司,12年开始将重心转移到工装项目,承接了常州大部分的菜市场改造项目,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罗光文劳动致富的个人奋斗史也是常州家装行业发展规模化、正规化的一个缩影。

走访结束后,民建常州市委一行参观了天宁五支部民建会员之家,大家进行座谈。民建常州市委听取了支部主委彭建军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民建常州市委肯定了各位会员在本职工作之余依旧热心会务,积极奉献的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政治协商等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