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举行乡村品牌化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5:14:3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民建常州市委举行乡村品牌化发展调研座谈会,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金坛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艳红,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张理佳处长以及乡村品牌建设调研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于推进我市乡村品牌化发展的建议》是民建常州市委本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由金坛基层委员会负责。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乡村品牌建设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理佳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常州市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深度分析了当前乡村旅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乡村品牌化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王艳红指出,随着我国工业化、城市化的深度推进,尤其是近年来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日益彰显,乡村面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昔日代表着生产落后、生活不便、配套不全的乡村正在以崭新的形象重新走进人们的视野,并焕发出全新的生机与魅力。当前,全国上下都高度重视乡村发展,各地都充分认识到乡村发展的重要性,乡村是未来发展全新舞台,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加快“乡村品牌”建设,通过品牌化发展的“经营乡村”,让乡村品牌成为乡村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这是一种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化、共同富裕的乡村发展之路,是乡村发展方式的变革和转型,对于乡村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这也是本课题研究的意义和价值。下一步,课题组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加快撰写调研报告,确保按时完成调研工作任务。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