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上门协商社情民意信息办理
发布日期:2022-09-27 09:33:0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周玮及资本市场处相关同志,赴民建常州市委对社情民意信息《抓住设立北交所机遇 积极打造资本市场“常州板块”》进行座谈协商。座谈会由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主持,信息主要撰稿人、民建新北一支部主委黄志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志敏介绍了自己在服务常州市资本市场的工作中关注到的问题,并呼吁相关部门注重提升中介组织素质,提高其服务企业的水平,提高合规证明开具效率。

周玮表示,该社情民意信息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及针对性,契合了地方金融监管局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下一步,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抓牢改革红利。深化合作,积极与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同频互动”;优化扶持,突出对北交所上市后备企业的“特别安排”;强化培育,扎实服务、分层推进上市后备梯队;软化退出,跟踪服务挂牌、上市、转板“全生命周期”,力争打造新的增长极。

李东华感谢了地方金融监管局对该社情民意信息的高度重视。他表示,社情民意办理协商是双方开展对口联系活动的有效形式,该信息是民建市委以会员本职工作为基础,经过了大量调研形成。希望双方单位能通过信息协商增进共识,为今后常态化开展联络合作创造条件,共同为常州发展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