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参加市政协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4:40:0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调研处处长史卫婷及相关提案撰稿人,就民建市委于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提交的集体提案,与提案办理单位的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民建市委提交了《关于常州农村民房改善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中小民营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高绿色建筑在碳达峰碳中和中贡献的建议》、《关于建设常州静脉科技产业园、带动地方产业结构转型的建议》等四篇集体提案,聚焦民生关切话题、政府工作重点进行踏实调研,并提出详实建议。其中《关于常州农村民房改善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中小民营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得到了办理单位的高度重视。

在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上,李东华秘书长及相关提案撰稿人分别与提案办理单位沟通提案办理工作,就如何优化政府决策、促进建议落实等问题进一步商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