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一支部会员陆佳中为坂上小学捐款
发布日期:2022-11-09 16:00:1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21日上午,坂上小学“向上”同心惠民教育百万光彩基金成立仪式暨校董会成立大会在坂上小学举行。中共礼嘉镇党委书记丁亚英,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武进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建平出席成立大会。

   民建天宁一支部会员陆佳中多年以来持续助力教育事业,此次活动他向坂上小学“向上”同心惠民教育光彩基金捐款一万元整,用于坂上小学的发展,并当选为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校董。

      丁亚英对此次光彩基金和校董会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支持礼嘉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坂小成立“向上”光彩基金和校董会,这是礼嘉镇教育事业的一件喜事,必将助推学校实现更高品质发展,助力礼嘉教育向更深更广处迈进。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