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一支部、八支部开展走进新农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10:50: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15日,天宁八支部携手天宁一支部会员来到邹区安基村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参观新农村活动。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叶霞、中共邹区镇党委副书记田迪宇到场参加了活动。

    支部的老会员较多,天宁一支部会员张京平、官卫医生为带来了健康保健知识讲座,重点讲解了秋冬季节防止脑中风的方法等。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现代化、特色化的新农村——安基村。会员们行走在深秋的美丽乡村中,一路领略着干净整洁、蓝天白云、枝繁叶茂、碧波荡漾的社会主义新农村风光。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