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九支部开展“思源暖心行 走进新桥敬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3:57:1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院的老人们更需要关心和爱护。927日,直属九支部走进新桥街道敬老院,开展“思源暖心行”活动。

直属九支部谈海晶、周建峰、周浩3位支部会员向新桥街道捐款3000,会员们还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牛奶、糕点等生活物资,并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游戏活动。大家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敬老慰问活动,既是民建直属九支部回报社会的担当体现,也是民建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民建直属九支部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点滴爱心汇成海,传递更多正能量,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关注。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