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二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27 15:28:5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直属二支部走进会员企业常州唯禧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汇集企业实际民意,更加精准地为会员们提供服务。


座谈会开始前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7月30日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民建市委近期学习纲要。大家纷纷表示将吃透学习传达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融会贯通、感悟思想伟力,奋力谱写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会员、唯禧燕公司总经理周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滋补品进口、生产研发、连锁经营为一体的品牌。目前公司拥有燕窝,海参,虫草,鱼胶等系列产品。作为常州的本土品牌,公司秉承着“让滋补更简单”的核心价值观,拥有标准化的运营体系,在市场具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会员企业也纷纷各自介绍了自身发展近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思路出路。此次走访,加深了会员对会员企业的了解,集思广益,增进了会员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会员企业发展信心。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