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天宁五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27 15:28:1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23日下午,天宁五支部在会员企业于发行新北旗舰店开展“同心二十大 同行新征程”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勇担发展责任,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位于新北区常发豪庭18-12号,即将开业的于发行新北旗舰店。该店是天宁五支部会员、富邦商业广场总经理万国强拓展新业,进军保健滋补行业的新尝试。该店经营燕窝,虫草,海参,鱼胶,西洋参,三七,鹿茸等各类滋补养身产品,也为各单位以及个人提供高端私人礼定制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