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新北七、八、九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2-05-23 15:46:5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建新北七、八、九支部成立,并在新北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相继举行成立仪式。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出席会议。

徐红对三个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动广大会员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补足精神之钙。希望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有奉献精神,为支部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二是支部管理要建章立制。不断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支部未来发展夯实基础。注重台账制度和经费通报制度,通过系列制度让支部的管理更加规范,更加高效。新支部应有新气象,更需要有新作为。

三是积极履职展现会员风采。参政议政是广大会员履行社会职责的第一要务,要围绕社会上的难点、热点、痛点等问题,为党和政府决策建言献策。还要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会员的优势和特长,展现会员风采与担当,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双丰收、双促进。

 冯艳玲任新北七支部主委,张作虎任新北八支部主委,李健任新北九支部主委。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