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直属十一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6:19:3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直属十一支部在会员企业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民建常州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积极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支部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应邀出席会议,并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希望支部以此为契机,在组织形式、学习方式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要努力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将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家谈】

杜国梁:通过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能有效提高支部会员的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凝心聚力和支部的活力,对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思想,合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具有重要意义。

李霞:通过主题教育的有序学习,我相信我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民建的风采,我要尽量跟上支部和市委的学习安排,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自身的努力去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王建: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是提升自我认识的一次很好的机会,我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来重温民建的初心使命,再次深入学习民建会史,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期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民建工作。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