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钟楼七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7 16:20:46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22,钟楼七支部召开支委工作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朱坚通报表彰了三月常州疫情期间,支部会员陈丽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防疫一线连续备战十四天,屠敏、谢晓瑛参与一线防疫志愿服务、冯明南和谢学保热心捐赠抗疫物资等先进事迹,并发放了常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等五部门联合颁发的《志愿服务证书》。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支部活动计划,安排落实了全年支部活动,包含思想学习、企业调研、科普讲座等内容,以及三大传统节日对“计生家庭”关爱慰问,并将持续追踪关注成为常态化,做好身边的扶贫工作,提升民建人对社会的贡献度。

会后,支委们参观了会员企业冠奕达防爆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电器产品,公司总经理明南介绍了最新开发研制的河道水母——水面垃圾自动收集器,为净化城市河道、美化城市环境提供了高效的环保产品。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