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市委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5:10:2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112日,民建常州市委召开“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民主生活会,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王艳红、赵明、谈胜、叶霞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民建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卞虓以及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黄可蒙应邀到会督导。

为开好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常州市委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全面开展自查,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唐华新主委首先通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 2021年民建市委“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向相关中共党组织、民建市委、基层组织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同时他代表市委领导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从思想建设、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履职能力四个方面剖析了市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民建常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华新强调:下一个阶段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加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水平;要加强会员交流,增进务实作风;要加强会内监督,提升班子合力。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