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杨芬调研民建常州市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7 16:22:0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4月27日上午,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一行调研民建常州市委工作。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卫忠,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王艳红、赵明、谈胜,秘书长李东华等陪同调研。



走访会员之家  指导基层工作


杨芬一行走访了钟楼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路程汇报了基层委员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历年来所获得荣誉、各支部的特色工作等。杨芬对钟楼基层委员会围绕思源工程品牌所开展的一系列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鼓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努力挖掘自身特色,引导党派成员积极参与社会建设。

调研会员企业  鼓励科技创新


随后,杨芬一行调研了民建会员企业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民建武进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公司总经理沈敏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水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杨芬详细了解了公司院士工作站的创立及运作情况,以及公司独立研发的数个核心技术,杨芬表示,美淼多年来深耕于常州发展,要不断致力于自身的科技创新,形成品牌竞争力。

深入座谈调研  共谋党派发展

随后,在武进基层委员会“民建会员之家”召开了座谈会。唐华新代表民建常州市委进行了工作汇报。章卫忠表示民建常州市委历史悠久, 在常州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名人辈出,创始人刘国钧的实业救国精神影响了一代代常州人;贡献巨大,思源工程品牌有着良好的社会效应。


杨芬对民建常州市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思想引领上用心用力

要传承好工商文化,向高而攀、向新而生、向远而行,为常州的经济发展凝心聚力。要为会员做好政策宣传,为会员企业纾困解难,为中共二十大的召开营造和谐的环境。

履职尽责上走深走实

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常州的发展献计献策。社会服务品牌的打造要做出影响力,做亮做大。

自身建设上从严从紧

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加强党派内部管理,同时重视队伍的培养,要找准人、培养人。


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在座谈中纷纷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勇担责任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民建力量。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