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唐华新参加中共常州市委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15:06:5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召开常州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参加会议。

杨芬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真信笃行凝聚奋进力量;要有心系“国之大者”的大格局、践行“功成有我”的大担当、坚守“为民服务”的大作为,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做好思想引领、汇聚力量、建言资政、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固本强基提增履职实效。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唐华新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民建常州市委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抓好学习贯彻,提升政治站位。 以制定完善民建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为契机,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准确把握,通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确保民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行,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应对我市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立足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精品建言。三要立足双岗建功、强化组织建设。民建常州市委将以组织建设为抓手,注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后备干部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王艳红、赵明、谈胜,秘书长李东华参加会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