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0 17:02:3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副主委王艳红、赵明、谈胜、叶霞,秘书长李东华,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华新指出,2021年在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民建常州市委顺利召开了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集体,民建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被民建中央授予“民建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被民建江苏省委评为“全省民建工作先进集体”。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展望,针对2022年工作,唐华新提出: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市级组织的成功换届作为民建工作新的出发点,深化政治交接,加强教育引导。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二要做到参政履职有作为。要充分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人士的党派特色,围绕常州“领跑产业赛道 奋进万亿之城”的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聚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助推发展。要继续落实好重点调研课题招标制度,引导各基层委员会、各专委会主动承担年度重点课题。要加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深入发掘会内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三要多措并举强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组织发展原则,真正将有能力、有担当,政治素质高的同志发展入会。进一步发挥“民建会员之家”的作用。要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四要彰显特色树品牌,要引导基层组织因地制宜争创社会服务亮点,扩大“思源”品牌的影响力。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的优秀基层委员会、优秀支部、参政议政先进集体、新闻宣传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及单项先进个人。金坛基层委员会、钟楼基层委员会、直属十一支部、天宁一支部、武进六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