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倾听政协会议上民建会员的发声
发布日期:2022-02-24 14:24:2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22-23日,28名在民建界别以及其他界别中担任第十五届常州市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围绕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加快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推动“532”发展战略全面落地落实积极建言献策。

民建市委副主委、金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艳红认为: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有担当,常州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陈书记讲话中用数字说话,鼓舞人心,但发展的压力也很大,如何进一步加快我市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人才吸引力,这些都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任务。

民建市委副主委、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认为:常州关于制造业名城的定位名副其实,这几年常州在这方面进行了很多努力,产业发展非常好。因此作为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政府工作起到正面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民建市委副主委、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谈胜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在2022年重点工作中,围绕市党代会精神和532发展战略,围绕强富美高四个主题目标要求,总结客观到位。我作为来自于基层的委员,更加要立足本职工作,并积极投身履职,围绕532战略、两湖创新区,要多调研多建言献策。

民建市委副主委、江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叶霞指出:陈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列出的成绩使人振奋。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更加要加强学习,要更关心发展战略,关心民生,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选好课题,做好调研,敢于发声,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民建市委常委、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红指出:陈书记讲话有感情、有激情、有温情,政协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数据详实。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围绕两湖创新区,六大民生名片履职,要结合本职工作,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做一个有心人。

民建市委常委、经开区支部主委蒋红英指出:陈书记讲话让我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感到压力更大。“建言有靶向性,资政有含金量”要求我们要多调研、扎实调研;政协工作报告更加强调“人民政协为人民”,我们委员更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起责任、义务。

担任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也在各自界别的讨论中,畅所欲言,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自己的感受。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