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2-02-24 14:13:5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白云萍、戴源、张春福、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韩筱筠、葛志军、张加林、唐华新、祝正庆、完利梅和秘书长周效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戴源主持。

陈金虎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过去的五年,是全市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五年,也是常州发展成果丰硕、令人自豪的五年。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1年,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常州“稳”的基础不断夯实,“进”的态势持续强化,“新”的动能加快聚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领航定向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务实苦干的结果,也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向、倾情奉献的结果。

陈金虎指出,“十四五”是常州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五年,也是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五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重点,描绘了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的美好蓝图。

白云萍代表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五年来,十四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提高政治站位中体现政协责任;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精准选题,精细调研,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质量,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始终坚持履职为民,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落实到履职实践各方面,在助力民生改善中彰显政协情怀;始终立足政协职能,深化专项民主监督,做好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履行职能中体现政协担当;始终坚持两大主题,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扩大联谊,凝心聚力,在画出更大同心圆中发挥政协作用;始终突出制度建设,探索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的“四梁八柱”,在践行协商民主中彰显政协价值;始终突出委员主体,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现委员风采。

28名在民建界别以及其他界别中担任第十五届常州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