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江苏省委社情民意骨干信息员培训会(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5 16:44:38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下午,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吴孟珏、二级主任科员周云亮来常,为常州民建的社情民意骨干信息员作专题培训。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主持会议。

吴孟珏介绍了省委对社情民意信息的最新撰写要求,并逐个点评会员们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分别从选题切口、标题抓取、逻辑架构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他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为会员们解疑答惑,在场会员踊跃参与讨论。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各位骨干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不仅更加了解自己参政议政能力中的短板,还更清晰地明确了报送省委的社情民意信息要求,今后将继续补齐能力短板、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行民建会员责任。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