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5:09: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112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在江苏先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王艳红、赵明、谈胜、叶霞和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民建常州市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派优势,深挖会员潜能,要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是党派工作的核心,要在2021年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的基础上,举行基层组织骨干会员轮训以及会员入会前的相关培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共党史、民建会章会史学习,好好谋划,系统开展,切实起到教育作用;要带好队伍,扩大影响,不断地调动会员参与党派活动的积极性,从情感做到初心长守,制度上做到严格要求,同时完善领导联系制度,加强与基层组织、会员企业及专委会的联系;重视会员参政议政能力的提高,在打造和培养参政议政骨干队伍的同时做到层层把关,任务下压,提升会员对参政议政重要性的认知,同时进一步明确专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所要发挥的作用。

  研讨会上,民建市委机关办公室、组宣处、调研处、社会服务处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民建市委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