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务动态
唐华新参加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15:53:2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1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及2021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杨芬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思悟践中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把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与助推常州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在参政履职中体现担当作为;不断凝聚反腐倡廉思想共识,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参政履职的重要内容,拓展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实效;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能力水平,在砥砺奋进中展现良好形象。

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参加通报会并发言。唐华新表示,今后五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作为参政党之一,民建将会以党为师,向纪检监察机关多学习,探索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新领域、新途径、新方法,力争为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为党委政府实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做出积极贡献。

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赵明、叶霞参加会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