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杜爱祥获重量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1-12-20 10:37:5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

本次表彰活动,主要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尽心尽力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责,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的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民建中央委员、江苏智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爱祥荣获“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杜爱祥 民建中央委员

长期以来,杜爱祥热心公益事业,发起成立智善公益基金会,筹集善款2.3亿元,累计捐助1.07亿元。20135月,该基金会启动中国梦·脊梁工程,至20211031日,已向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4584名脊柱侧弯患者已捐赠手术费10254万元。 中国梦·脊梁工程已成为我国救助脊柱侧弯疾病规模最大的项目,荣膺我国慈善领域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

杜爱祥还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2013年开始,智善公益基金会遵循精准扶贫的思路,创新扶贫模式,坚持“造血式扶贫”与传播公益慈善文化相结合,先后捐资1065.4万元,在贵州、安徽、云南、湖南、新疆、山东建设慈善幸福村。2020年他向淮安市淮安区博里镇汴塘村捐资600万支持乡村振兴。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