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民建常州市委老领导杨念祖迎来百岁诞辰
发布日期:2021-01-13 09:37:0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盛世常青树,百年不老松。近日,民建常州市委老领导杨念祖迎来百岁诞辰。

杨念祖1952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曾任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州市委主委等职,曾多次受到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杨老69年来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行,他曾说:“坚定做挚友的信仰,让我产生力量,也让我的人生如此精彩,尽自己的努力做了许多见到实效的工作,没有虚度年华,心里很踏实、很欣慰,确实感到人的一生能为国家和人民做些实事,是一生中最愉快、最有意义、最有价值的。我的心里明亮得很,不忘入会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杨老退休后也一直关心民建工作的开展,他曾于88岁撰写《八八回眸》详述他与民建的故事,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96岁高龄的杨老撰文《党的统战工作又迎来了新的春天》。祝愿杨老“夕照桑榆晚景好,时逢盛世老人安”。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