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社会服务
民建常州市委走访会员企业新星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18 15:22:0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18日,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一行赴会员企业常州新星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就企业发展情况、经营现状、行业动态等进行调研。


民建直属十二支部主委、新星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勇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新星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近30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主要服务于全球医药、农药、香精香料及特种化学品领域的化学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公司业务涵盖实验室研发、中试、商业化生产等各阶段,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增长和行业发展,公司先后在上海、苏州设立研发中心,在江苏、辽宁、贵州设厂生产。2020年出口营业额有所增长,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原材料及国际运费价格上涨、汇率变动导致国际市场不稳定,公司接下来将更加重视开拓国内市场。

李东华表示民建常州市委将继续为化工行业会员企业搭建平台助力发展,力争增加会员企业及相关企业沟通了解的机会,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工作。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