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 重点调研课题成果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16:54:03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上午,民建常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分析会。会议由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主持,相关课题组成员及市委调研处同志参加会议。


李东华首先就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转化方向进行说明。他指出,将重点调研课题转化为提案等参政议政材料,是民建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内容。经过转化的课题,将通过政协等渠道报送至上级部门,为相关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益思路。因此,希望各位课题组成员开拓思维,在已形成的成果基础上,根据不同报送部门的需求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随后,各课题组依次就《低碳经济视角下常州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建议》《进一步提高绿色建筑在“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作用的意见建议》《引导老龄产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课题进行介绍与交流,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为课题的转化应用提出了新的建议。

最后,李东华总结指出,今年的课题质量较往年有了一定的提升,这是全体课题组成员努力的结果,并对所有课题参与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就今后调研课题的选题和写作做了说明,希望参会人员提前谋划明年的课题内容,及早申报,紧密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现创新话题,有针对性地挖掘素材、提出建议,在熟悉的领域展现专业思维,为进一步推进民建常州市委的参政议政水平,推动常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建智慧。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