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10:36:44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下午,民建常州市委就《常州农村民房改善对策与建议》课题召开研讨会,对课题初稿进行讨论研究。会议由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主持,民建市委调研处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课题组成员高静首先介绍了该课题的成稿过程和撰写思路。她表示,农房改造是近年来备受政府关注的重要工作,目前全市目前正处于工业化转型升级期、城镇化快速推进期,农民要求改善住房和环境的迫切性十分强烈,但我市农房改造工作受到区域规划控制、开发强度节制、地方财力限制等诸多因素影响,与苏北地区、苏南其他城市相比存在一些不足,亟待探索一条适合我市的改善路径。对此,课题组通过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并踏实开展实地调研,从农村民房条件改善建设的认识、农村民房条件现状等方面充分了解我市农房改造工作的需求和困难,提出了加强要素保障、政策保障等详细建议。下一步,课题组将在初稿基础上,根据修改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充实课题成果。

李东华副主委对课题组表示感谢。他指出,该课题经过详实的调研形成,汇集了诸多关键、详实的数据,对全面真实地反映常州市农村民房情况具有重要价值。在初稿完成后,民建常州市委将积极为课题组提供条件,帮助课题组与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规划等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协商,及时更新数据、提高调研质量。

本次研讨会让民建常州市委对课题进展有了更深了解,也让课题组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后期课题完善奠定了良好基础。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