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赴金坛就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30 14:37:50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27日,民建常州市委赴金坛就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开展调研。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金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艳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富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菲纳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建设金坛静脉科技产业园,带动地方产业结构转型》课题的调研进展情况。

民建常州市委围绕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开展题为《建设金坛静脉科技产业园,带动地方产业结构转型》的课题,为此专门组建了课题组,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调研工作计划。该课题旨在通过加快建设静脉科技产业园的方式,控制常州市日益俱增的固体废物产生量,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为目标,使常州市走上“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封闭式内循环发展之路,将市域辖区内不同种类的固体废弃物集中到一个区域内进行综合处理,建议在金坛区建设一个面向全市的静脉科技产业园,以实现对城市各类固体废弃物进行资源化利用和最终处置。

李东华对该课题的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东华要求课题组要围绕选题开展更加深入的调研,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及专家团队的作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座谈,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力求打造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好的决策参考。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