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常州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2 09:46:57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8,为了推进重点调研课题《加快推进隐形冠军企业智能化升级的对策和建议》的调研工作,民建常州市委企业专委会、科教专委会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公司信息管理部部长程熙陪同调研团参观了公司的历史陈列馆。自1898年吴淞机厂成立,这座已逾123年的工厂见证了中国工业从无到有,从依赖进口到实现独立自主的百年发展史。

随后调研团参观了公司的内燃机车产业化制造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现阶段的主营业务、业内科技发展情况、国际标准制定、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等内容,尤其详细了解了中车的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工程化应用。

专委会成员表示通过调研对中车作为国之重器表现出来的底气印象深刻,对传统企业尤其是制造业应对新时代新局势的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