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参政议政
民建武进会员在区政协会议期间认真履职建言
发布日期:2021-01-13 09:34:32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政协常州市武进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5日开幕,会议期间,民建武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认真参与各项议程,紧紧围绕李林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和陈志良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刘晔委员听了李书记讲话,深深感受到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对政协委员的支持和对企业家委员的关心,感到备受鼓舞,又使命在肩!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为武进争当全市智造名城主引擎、全省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鲜艳梅委员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安排站位更高,目标定位更细,政策措施也更精准。比如在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对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一流园区等工作作出部署,举措非常务实,思路非常清晰,未来值得期待。李海标委员认为武进政协为党派团体人士打造了良好的参政议政平台,给了广阔的履职建言空间。今后,将更加珍惜政协平台,扛起党外委员的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在政协舞台上实现更大作为,为武进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梅建中委员围绕“完善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提出要从严从细加大执法力度,科学规划,建立长效治理解决方案,解决城市人行道道路砖破损、机动车乱停放;城区中心河道水质污染等问题。刘沛委员提出“完善武进中心城区连接南部片区交通路网”“以高质量放管服措施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有效缓解基层服务压力”两个建议。曹虹萍委员围绕“农村空心化问题”,提出盘活农村闲置房屋、增强农村人文环境的建议。孙斌委员在采访中肯定十三五期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境信访下降明显,生态治理成效显著,天更蓝、水更清,群众对身边的环境质量的改善有切身体会。

大会前,民建武进基层委员会主委谈胜、副主委沈敏、以及副主委,政协委员唐昊骏在武进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与会区领导刘志峰的肯定。政协闭幕式上,鲜艳梅、孙斌两位委员被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