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钟楼七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19 17:12:29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17日,民建钟楼七支部前往溧阳市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宝丽佳塑胶纺织有限公司。

民建钟楼七支部会员、溧阳市宝丽佳塑胶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学保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溧阳市宝丽佳塑胶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54月的牛津布、箱包面料生产企业(前身为溧阳宝丽来,有二十年以有经营历史),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拥有从织布到涂层的完整产业链,拥有一个织布工厂和压延工厂,分别位于溧阳市埭头镇和上兴镇。总占地面积两万平米,实力雄厚,在业内拥有顶尖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美誉度,产品广泛应用于众多知名品牌户外用品,如:新秀丽、瑞士军刀等。

民建钟楼七支部一行走进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的运营情况,深入了解宝丽佳塑胶纺织有限公司在疫情后的生产销售情况,并就企业在生产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走访调研,深切地感受到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和对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谢学保表示将始终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抓住机遇谋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我们民建人的贡献。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