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建简介    |  最新消息    | 会务动态    |  基层组织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会员风采    |  联系我们
基层组织
民建天宁一支部、新北一支部与民建常熟外经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联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7:09:11  来源:民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18日,应民建常熟外经支部邀请,民建天宁一支部、新北一支部的会员们前往常熟市,与常熟市外经支部联合开展“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喜迎建党100周年联合活动。常熟市副市长、民建常熟市委主委张月明,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民建常熟市委副主委吴忠庆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中三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了“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等文件精神。民建常熟外经支部向到访的两个支部赠送了“民建一家亲”书法作为留念,我们也回赠了书法作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芮永全及民建常熟市委副主委吴忠庆在发言中都对于此次基层组织的互动表示支持,肯定了民建会员的团结、鼓励民建会员间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会员们实地参观考察了长江大保护—常熟铁黄沙段及常熟铜官山地区的振兴乡村建设情况。


 
[ 关闭窗口 ]

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联系电话:0519-85683907      电子邮箱: czdca0519@126.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